在過幾天,就不用再去醫院上班了.......

自從說要離職後,消息散的很快

上班時,總是不停被問:你真的要走喔?

我總是笑笑回答:是的   又問:不會不捨嘛?十年了ㄋ

是的,我在這家醫院至今待了十年三個月

也可以說是培養我成為一位護理師的場所

十年~好久了喔! 同事要幫我辦歡送會,包括醫師,開刀房的同事

"你們別想把我弄哭喔!"  我一直跟他們開玩笑的說

我曾跟主任說:你就當作養了十年多的孩子,放手讓她飛,去闖闖

主任一直慰留我,遲遲未簽離職,主任一路看著我成長至今

怎麼不會不捨,不捨我的老同事們,不捨我熟悉的工作場所

但這決定,超乎我想像的堅定,也不知哪來的勇氣

希望大家給我祝福,給我鼓勵

千言萬語..........不捨.....還是不捨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